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情绪 part 3

虽然说情绪以告了一段落,
但是还是约了证匡出来,
也应该说是被约了出来。
每次和他出去,
都是学习的一天。


x1x树大招风
没错,树大的确招风。
这是我所遇过的经历,
但,我却没发现这么小的细节。
他竟然点醒了我...~

x2x做好本分
之前的我,虽然说在乎的不是职位,
但是还是很不甘心的为什么能力比我差的人能做比我高的职位,
可是这样的心态以是过去试了~
原来,我需要的心态是做好本分。
做得多,学得多,最后的成果会是自己的。
不需要那功劳,因为那功劳,众所周知。

x3x学习。如何和别人圆滑的相处,尤其对长辈 ,不硬碰硬。
虽然我以懂了这道理,但却没运用应用的恰当。
他让我更了解得如何运用,如果得更圆滑相处。

x4x拼图的故事
人生经历的每一件事,就好像零零碎碎的拼图。
将所有的拼图,拼到人生的最后一刻时。
那就是一幅完美的人生拼图了。
要庆幸的是,我能有这么零零碎碎的拼图。
虽然辛苦,但回头望时,那是多么美的回忆~

x5x神
在这段日子里,
有上帝的带领,
让我更好的处理事情。
上帝所有的安排,
就是为了造就我的人生,
让我学习的更多,走得比别人快。
谢谢您~上帝~






靖恩"通"
http://sammysamsamm.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25.html

2 則留言:

  1. 什么?你听的东西,不就是我听得东西咯?=.=
    都是从同一个嘴巴出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