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意义?

有''奖杯''的存在,让我更感觉没意义。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
辩论赛的最佳辩论员是有奖杯的~


“在乎奖杯”,
让我感觉没有任何意义。
他的存在,使到我的回忆不算什么。
他并不是我的目标,过程是我所珍惜的。


奖杯。闪闪发光的...
回忆。他是个过程...
“回忆”&“奖杯”
我选择回忆~


如果一段完美的回忆能换的奖杯,
我不换。


奖杯,
往往比不上那段
一起玩闹,
一起努力,
一起比赛,
一起讨论...的这段回忆。

这段完美的过程,
这段完美的回忆,
我末齿难忘~


by :wei liang

2 則留言:

  1. 獎杯,當然要。

    比賽,當然想贏。

    過程,更重要。

    回憶,保留心底。

    沒什麼好平衡。


    因為,價碼不同。



    最珍貴的,心知。^^

    回覆刪除
  2. 每次看你写给我的东西,

    都有不同的体会,

    也让我更清楚一些事情,

    谢谢你,瓜。

    这样的陪伴着我..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