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我不是个开心果



我不是个开心果,
我只是个内心孤单的平凡人,
庆幸的是在我最无助时有着阳光般的学记照耀着我,陪伴着我。

我不是个开心果,
我只是个不甘寂寞的地球人,
庆幸的是在我最伤心时有像风一样的朋友呵护着我,关心着我。

我不是个开心果,
平时笑脸迎人的我,
不代表我是个没烦恼的人,
只是不想让你们看到我难过的一面。

我不是个开心果。
我只是一位不懂得控制感性,但懂得理性的人;
一位不懂得如何放下,但懂得坚持的人。
我只是一位不懂得安抚自己,但懂得关心朋友的人;
一位不懂得照顾朋友,但懂得帮助朋友的人。
我只是一位不懂得一个人的世界,但懂得让世界不是一个人的人;
一位不懂得流下伤心泪,但懂得让世界变得更精彩的人。

我不是个开心果。
我只是一位在地球上普通的平凡人,
只是一位在一条空荡荡街上需要朋友的 普通人。
有时候只想做个强者帮助有烦恼的朋友,
但,有时候只想做个弱者看看这世界的 残酷。


by:伟良Liew

1 則留言:

  1. 【我只是一位不懂得一个人的世界,但懂得让世界不是一个人的人】

    喜欢这句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