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芷仪17大寿 2010年

最后一年了,
也可能最后一次帮他庆祝生日啦~

原本不打算帮他庆祝生日的,
但,想了想,也最后一年了,
而且,它也是我曾经珍惜的一位好朋友。

他的生日,
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精心设计帮人庆祝生日,
虽然说不是用了很大的花费,
但是也达到了我的要求-
让他有个与众不同的生日
让他记得每年生日会记得我帮他庆祝的这一天,以后可能也...没机会了。
让他记得有我们

最后,他也感动落泪了。


很奇怪的是,原本不想帮他庆祝的,
可是,我的心却想着帮他怎么庆祝。
当时他问了我,
"你怎么会这么帮我庆祝",我自己也不懂。
到现在你再问我多一次,我还是回答不懂,因为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