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情绪 part 2

闹了一整晚的情绪
告了一段落,
打算星期日/二去让证匡开解我...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老师"应该"是特地来我班代课的,
来到我班后,直接叫我去前面"聊天"



这次他的语气比较好了,
一开始就问我"昨天懂为什么要叫你们来吗?"
"你要开除我和靖恩""为什么一开始要开除我?"
"现在却留着我们,是怜悯我们吗?(我很冲动地说了这句话)"
他没回答... ...



他说了好多道理给我听,
但我还是很直率不留情面的一直追问为什么一开始找我时要开除我,
到最后始终还是没有答案,每问一次,逃避一次,感觉似乎觉得自己做错决定... ...
到他临走之前我还是追问,为什么?
他回答了"没事"...
和昨天一样,到最后还是没得到我的“答案”~



刚说到:他说了好多道理给我听...
这次真的教了我很多东西,也让我更了解自己,在这里还是要谢谢他,
这次终于从他那里舒服的学到东西,听到东西,了解到东西...^-^




终于情绪"暂时"告了一段落... ...




经过这几天情绪的变化,
今天突然的脑海里浮现了这句诗歌,
“以基督的心为心,以他的眼看世界”,
这么的一句诗歌,让我心情也平静多了~



今天也从新发现了,
人,真的难得到的东西才会珍惜。

1 則留言:

  1. I will be glad and rejoice in your love, for you saw my affliction and knew the anguish of my soul.(Psalm 31:7)

    hey there, dun be grief, Rejoi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