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这是我吗?

今天,老师跟我说了好多东西,好多道理,好多... ...



·说我有好胜心,
以旁观的角度来看,的确,
我承认,但并不是他想象的那样。
只是我不易认输,不易击败,不易倒下...
我只是想全力以赴,赢取胜利,不向失败地头。
我时常遇到失败,但从没被失败打倒...
我时常遇见胜利,但从没有永久胜利...



·说我很爱现,
以旁观的角度来看,的确,
我承认,但并不是他所说的那样。
我只是做任何事比别人来的有自信,
我只是处理任何事比别人来的有信心。
我只是比较想善用我的长处,让别人来肯定我。
表现。使我生活充实...
努力。使我不断成长...



·说我做东西直直冲,
以旁观的角度来看,的确,
我承认,但并不是他所讲的那样。
我只是做事情只想好的后果,
没想不好的后果,因为我不想让不好的后果来影响我的信心。
我做事情只是(朝向/想)好的后果,全力以赴,因为我一定做得到。
想太多不好的后果,只会事倍功半。



但还是要谢谢老师今天和我聊了这么久,
和我说了这么多。
他让我更了解自己,他让我知道了好多,他让我学到了好多。
:做东西要想好的后果,和坏的后果。
:做事情不要嬉皮笑脸,会让别人又不好的印象,在做事情要认真的样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