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第二世界!

3月30号的事~


今天,
我才发觉到,
其实我认识的人,
并不多... ...

学记-华文学会-学校-团契-营会-辩论赛-活动-MYFC-Inteyo... ...等等~
在这些地方认识了人,
许许多多的人。事。物,
起以前的我来说,
其实很多很多了~

但是,今天... ...
我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
一个我知道,但完全没接触过的世界...
充满着笑里藏刀,诡计多端,恐怖的第二世界。

在这里我看清了好多,
也学习了很多,
另一段成长的开始... ...

平时在学校里的人其实不算什么,
他们的行为举止,背叛,诡计,
到了这第二世界,学校里的事,
其实什么都不是~

在第二世界里,不能有信任-同情心-怜悯心,
不能被任何人诱惑~
时时保持着封闭的状态~
这就是第二世界!

7 則留言:

  1. 做你自己。


    不用為了迎合,拋棄自己。



    不值得。


    回覆刪除
  2. 只是写写吧了,
    写在在外面所看的另一个世界。
    和现在在学校比起来,
    其实所有的一切不算什么...

    *就好像昨天我不见了电话,
    今天不见了一辆车,
    现在不见电话,对我来说其实不算什么... ...
    我写这篇稿,像带出来的意思。

    回覆刪除
  3. 每一個故事都是無可取代的~雖然故事總在進行~^^

    回覆刪除
  4. 你讲到好黑暗哦==

    回覆刪除
  5. 这是我看到的~
    可能你还没看到吧~

    回覆刪除
  6. “世界”可以做比較嗎? ?



    “。。。”

    回覆刪除
  7. 世界万物皆可比较啊...
    你想带出的信息是什么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