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感觉。因为....

好久好久,
没这感觉了,
一起的感觉,
好开心~

这种感觉会持久吗?
我相信...
不会~
再怎么持久也只剩下...
那几个月了~


今天放学后,
和一群朋友成群结党去吃东西,
虽然吃到有点心痛>.<
(有慧欣,耘琳,芷仪,秋容,庭俊,佩蓉,美仪,文静,窈敏)
但一起的感觉真好,
这感觉能持久吗?
我只能说不多了...
因为...

吃完后,
只剩下几人
(我,庭俊,耘琳,美仪,秋容),
我们一起走去篮球场,
但是我带错路了,
害他们走了好多冤枉路=.=
虽然说是走了好多冤枉路,
每个人都好累...
但是这样一起走...
以后还能吗?
不知道...
因为...

在经过询问下终于找到路了,
不幸中带点幸运^^

远远看过去,
好多人已经到了球场,
全部都是同班的朋友^^,
好久没打这么久的篮球了,
好怀念~
这样无忧无虑轻松自在的打篮球,
虽然弄到全身是伤=.=全身痛,
这种一起打球的感觉好好,
好开心...^-^
但...
这样自在的打着篮球还会长久吗?('.')

不懂...
我知道的是在学校只剩下几个月了,
要一起打篮球还要一起打篮球可能吗...?
没人懂...因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