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开心?不开心?

往往不开心时发生在开心之后。
我今天在学校,全身都是火气,
都是从老师那里分享过来的!!!
校长的压力建立在老师身上,
老师的压力建立在我的身上=.=!!!!
可是今天总的来说我还是过得很开心,
全都要感谢耘琳和佩文
他们让我笑道合不拢嘴,哈哈哈^o^

不只是这样,
今天的我也更成长了,
明白了更多事,
学到了更多。
患难见真情,
今天体会到了~也看清了一些人。事。物。

总的来说,
昨天已过去, 开心在今天, 明天会更好^-^
现在的不开心,
并不代表会下一秒会不开心,
因为这一秒的你不开心,
下一秒的你就更容易开心。^o^
*开心往往发生在不开心之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