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何谓老师?

师:你为何染头发?
生:我没有
师:你不要和我说没有,每个人都这么说,,,!
生:我真的没有,为什么要把我和那些说谎的人相提并论?!
师:你不要和我说多多,去bilik tahan,等到你肯承认为止!
生:我真的没有,你要我怎么承认?你这样不是死都要我说我有染头发吗?
师:... ...(不理睬学生!)
生:那么你叫我父母来算了!
师:我不得空见你父母,你去Bil tahan ! (根本不敢见学生父母求证,怕没面子)
生:... ...(只能乖乖的走去bil tahan)... ...

总结:老师不讲道理,老师和学生耍野蛮,那么何为老师?
老师不是应该是学生的榜样吗?
这种老师还算‘灵魂工程师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