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结束了~

结束了,一切回到了原点~

回到了安静的原点。

回到了不忙碌的原点。

回到了可能不再一起讨论的原点。

回到了陌生的原点。

在这里面,

最不希望的就是变回陌生,

这段第一年一起辩论的回忆,

也是值得庆幸的最后一年回忆,

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努力-伟良-靖恩-佩雯-佳伟



今天一大早到了学校,

静静的一个人,回到了两星期的我。

好多人这时来问我,你输了啊?(好直接=.=)

不过这不是我在意的,

我不是输不起,而我在意的是又变回安静的日子了。

这就是两星期前的我,回到安静在班上的我。

虽然还是在同一间学校,但是还是很怀念一起忙的日子。

但这些只能成为我们四人的回忆了~



“我不是输不起,而是不习惯那么安静~

我不是输不起,而是我忘不了,我们一起努力过的日子~ ”


TO: 靖恩~ 佩雯~ 佳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