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大游神!

最后一年的游神。
以后应该没机会了吧~
三五成群的朋友一起走~
一起享受那喧哗的热闹。

但...遗憾的是,
原本七八人一起的,
到最后只剩下3人...
‘完美的遗憾’

下午到了那里,
四点钟,
天气晴朗。
五点钟,
下大雨,
无奈=.=
变成了标准的‘落汤鸡’,
全身湿透。
不过也是很完美的最后一次回忆('-')

到了晚上,
人开始越来越多了,
大街小巷挤满了人,
适应这人挤人的感觉-.-
不舒服,
但,很好玩,^.^
好像在玩迷宫。

不过在这热闹的人群当中,
有着险恶的一面。
有个死色狼,
死命向我妹妹和几个女生群中挤去,
趁机动他们!!!
我妹还没发现=.=有点笨,
在后面看的我,
把我妹和慧欣带去另外个地方光看。
*好不容易找到个好位,又要换=.=

到了12点,
在烦恼着怎么回家时,
在我眼前竟然出现了一片曙光,
我的大姨还有二舅^o^
还好到最后有他们载我们回。
一切的功劳都是'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