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最后的10个月了,终于。

好快,
我的中学生涯剩下最后的10个月了,终于。


两个月匆匆忙忙的就这样过去了,
除了忙就是累,
有时累得喘不过气,
没人陪伴,没人关心的日子好累。
只有自己一人在那努力,
功劳别人拿,苦头自己受-没人懂。
这样做人有意思吗?
没人扶持的日子,好没意义。
想你了,你在哪里?我好累...

这两个月见识了很多人。事。物。
看透了学会,看透了老师,看透了朋友,
看透了一切的一切。
这两个月里我得到了很多,但失去了更多。
我得到了很好的历练-学会-步操-活动...,
但我好像失去了我最珍惜的两个人,
我和他们的心好像疏远了,
摸不着头绪。对不起...

最后的10个月了,要过得开心点。
最后的10个月回忆,要让他完美。
没有人替我加油,自己为自己加油!^-^

4 則留言:

  1. 我是一个瓜~
    这样的自我介绍不错酷~咔咔~

    忙碌是值得开心的~
    不管成果如何~

    烦闷也好,厌倦也好~
    10个月后~都会想念~


    忙碌过后的空闲~
    会变得空虚~
    去调适吧~


    还有~
    没有人替你加油是怎样???

    元气电火球和黑人牙膏是假的呀!!!

    还牺牲我睡眠时间~

    你大便啦~

    咔咔~


    瓜一直都在
    心一直都在
    你一直都在



    都在属于瓜的世界里

    回覆刪除
  2. 做人要自己去找意思

    回覆刪除
  3. 做人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一天,看你要选择开心过一天,还是不开心过一天都是要看你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