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咯~
在这新的一年里,我要过的多姿多彩
因为在这新的一年里,也是我中学时期的最后一年了^^
既期待又不想这么快来临-好矛盾。
不过还是要快快乐乐的过新的一年^^

亮丽的烟火,嘹亮的声音,在这浓浓的新年当中,
看到电视里跳着''爱不怕'',听到这首歌,好有感觉,
这时的我,想起远方的你们,过去的培训营,
当时的我们跳着这首歌,好怀念。
可是,现在只有我一人,跳不起来,只能说''好想你们''^-^

12点还没到,就有好多好多人的祝福,
到现在才得空写blog。
突然间,感觉到有你们真好-学记-朋友,谢谢你们^^
也祝你们也在新的一年里过得多姿多彩~
虎年快乐:)

怡保inteyo <:
想不到你们还会记得我,好想念你们,
你们是除了学记以为,
唯一能让我想念.回忆.感动.流泪的人了~
不知你们也是不是这么的想我......?

-----------------------------------------------------

今天一起吃团圆饭,好温馨~
现在已是凌晨2点钟了,早安~
明天要拜年咯^0^恭喜发财,虎虎生威,新年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