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突然...







不知怎么了...




突然很有灵感,想写写部落格....




---------------------------------------------------------





光阴似箭...



今天的我,还有3个月14天就17岁了。



那天后,我只剩下半年的中学生涯,



就短短的半年...






现在回头看看最近朋友遇到的困难.困境.难题,



所受到的波折.痛苦,



这些都是以前我所遇到的,所了解的,所解决的事情。



我很庆幸,我比他们来得早遇到这些问题,



因为这样所以我能帮到他们,



也谢谢曾经帮助我度过这些问题的人,



谢谢你们。







所以,今天的你我,如果遇到了问题,



别怪罪任何人,因为当你我遇到问题,解决了,



这也证明了,你我成长了,要感恩。



“开心得面对问题,这就是成长的最好过程”






-------------------------------------------------------







还剩不长的9个月14天... ...



朋友



一寸光阴一寸金...



在中学时期这段光阴里,我们彼此建立了友谊...



是连黄金也不能来媲美的情谊...



但就算你忘记了我们这段情谊,忘记了我,也没关系,



我只要你记得快乐...



我只要你记得,快乐...







---------------------------------------------------------






今天的我还好曾经有学记这16岁的经历




让我比别人成长的快




让我能帮着朋友




因为学记让我遇到这些问题




因为学记让我认识了你




陪着我




成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