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朋友多 麻烦多 学得多

朋友多 是件好事吗?

有人说过,朋友多 等于 麻烦多 ~
我常常否定他们的 想法 与及 看法
因为 我觉得朋友多 是 一件很开心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但是 久而久之
我的想法 也偏向于这种想法了

常问自己:朋友多 真的是件好事吗?
可是过了 不久就把这问题给忘了

有人问过我
你有很多朋友吗? 我大声地说 多不胜数
那么你有多少个一起玩一起闹的朋友? 我迅速地说 数不清也
那么你有多少个好朋友? 我正常地说 100个有吧
那么你有多少个知己/关心你? 我慢慢地说 10多个吧
那么你有多少个了解你的人? 我犹豫的小声说 几个吧
最后一个问题,有谁会为了你而死? 我... ...说 不知道

那一霎那,我愣住了。
想不到 我也只不过如此。
朋友 也只不过如此。

多不胜数的 朋友 问题 也跟着 多不胜数
一起玩一起闹的 朋友 问题 也玩出来了
好朋友 的 问题 也慢慢的熬出来了
知己/关心你的人 没问题 但 也渐渐的离去 因为 事事无绝对 珍惜当下 为是快乐
了解你的人 问题 就在 因为 太了解
为了你而死? 就等把 就算你肯为朋友牺牲 也 不会像戏剧般的剧情 出现 因为 这是现实的世界


唯一知足的是 我认识了学习
学习 让我 不只是 在意那"麻烦"
它 让我在意的是 "它" 而不是 "麻烦"

凡走过 必留下痕迹
谢谢你们 在我心中
留下了
擦不掉的回忆
抹不去的泪水

虽然 我想说 有时 我好孤单,
只想 一人静静的 不理任何事,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
没烦恼 没忧愁 没快乐 没欢笑 的一人"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