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同一屋檐下
每天在班上 碰面次数平均100次
眼神 逃避 45次
行动 逃避 45次
有意 迎接 10次


其实 我不懂 为什么你能让我
这么生气 一个人
我也不懂是你做错了什么
但是 你的态度 是我不能接受的
你的 行为举止 是我不能接受的
何必呢?

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也可能是你的问题
但 时间 久了 答案也会跟着出现

我尝试了好几次 去改变自己的想法
去迎接你
因为 我知道 改变不了别人 必须从自己改变
但是 我的宽容 形成了你的 滥用

你三番两次得让我失望,
我 也只能 算了
可能 真的可能 是我的错吧... ...
可能 我原谅你的次数不够多
可能 可能 好多的可能.... ....我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