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偉良 说:
我想去台湾读书...
需要什么条件?

老垂 说:
spm - 桥大 - 再以成绩分配 大学

偉良 说:
你读社会学 出来能做什么?

老垂 说:
如果可以 我想當個詩人或者作家就好
不過那肯定吃不飽飯
嗯 我們有社會心理學

偉良 说:
读者科
在马来西亚 发展 有什么益处?
因为 我听 别人说 在马来西亚 发展不了什么东西

老垂 说:
什麼什麼益處
有料的話被放逐到非洲也是可以為非洲難民蓋學校和慈善機構的

偉良 说:
除了 生意

老垂 说:
我才不管人家怎麼說
我是馬來西亞人
死也會回到馬來西亞死
所以

偉良 说:
没啦,我是问看意见,中五了 有点迷茫

老垂 说:
我會用馮垂華的方式在馬來西亞過活
我覺得
不要想太多堅硬又現實的東西
大學是讓你求知識的地方
不是讓你求利益的地方
所以 利益那些留到以後出社會可以慢慢想

偉良 说:
可是 最近 遇到了好多现实的事情
来让我适应现实的面对 现实的社会
好恐怖的感觉

老垂 说:
這個社會其實不現實只是人類太現實 很奇怪的是我們幹嘛要去陪著那些人現實 更奇怪的是為什麼我們不能有自己的夢想去堅持我們的人生 然後弔詭的是我們為什麼一定要聽這個社會現實的一面告訴我們我們的未來應該怎麼走 為什麼我們那麼大了連選擇夢想的權力都沒有
so
你不必覺得害怕
這個社會會吃掉害怕的人
可是他們會害怕不怕他們的人
你明白嗎?

偉良 说:
明白
鼓掌 .... 拍拍
点醒了我

老垂 说:
自己好好想想吧
我要去睡覺了
bye bye

偉良 说:
恩 谢谢
晚安^^



★伟良 你该醒醒了
不要再被周遭事与物 所影响
我就是我 明白吗!

1 則留言:

  1. I alwаys used to study ρost in news ρapers but now as I аm а useг of internet sо fгom now I am usіng net for articles, thanks to web.


    Havе a look at my web-sitе abrir cuenta facebo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