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我愛''你''

我爱学记。
假如我是彩虹
‘‘学记’’就是我的阳光,
没有阳光的照射,
就没有今天七彩缤纷的我。
在我最无助时有着阳光般的学记
照耀着我,陪伴着我。
一起 玩
一起 闹
一起 聊
一起 废
一起 熬夜
一起 受苦
一起 练舞
一起 办营会
一起 被训斥
一起 准备表演
我们的回忆不多,但我深深相信,
幸福的是,我们曾经“一起”。

我爱学记。
回忆,过去
它让我感动
它让我流泪
它让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搭火车
第一次搭巴士
第一次办营会
第一次这么感动
第一次这么开心
第一次以泪洗脸
第一次真正体会到星空下的“我爱你”。

約定。守護 我永遠的"家"。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