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年中考试

年中考了,
也代表着六月慢慢的逼近我们,
SPM也离我们不远了。

这次的考试,
努力努力还是努力。
看到好几个老师很努力的教我们,
不想辜负那几位老师,
这次天都读书读到好迟才睡。

不过开心的是,
我之前整份空空交上去的考卷,
今天竟然整份满满的交上去,
好有满足感 不管对错
至少我曾经努力
不白费 我一整晚做了3张笔记=)

考完了后,
听到好几个第一班的人在那边抱怨
抱怨写错字 等等......

这时的我有莫名的 知足感
因为 从他们身上 让我学到了
"知足"^-^
因为 我记得 至少我有努力过。

人,为什么都不知足呢?
没错,人类 就是 因为不知足 所以 进步
但 知足 始终是种态度
必须学习。

幸福。因为知足

2 則留言:

  1. 我们是要马上醒悟自己错在哪里。如果我觉得‘好,我很满足了’,下次考试还是会犯回一样的错。:)每个人读书的方式不同吧可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