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最后 的 最后

倒数.... ....
倒数着 我16岁的 最后 一天
好舍不得你 的 说

对于 16岁是多么的感伤
你对我的舍弃
代表着 中学生涯结束 的警铃
代表着 朋友各奔东西 的不舍
代表着 需要准备再见 的勇气
代表着 要面对更多的 新挑战

多么的可怕
多么的想逃避
我对你的不舍 你对我的舍弃 还是依旧
要来的 始终还是会来

所以我不如 送走你
热热闹闹 轰轰烈烈 的送走你
你的离去
代表着 新的旅程
你的离去
代表着 新的冒险
你的离去
代表着 新的锻炼
你的离去
代表着 新的开始
你的离去
代表着 成长的象征

你的离去 代表着
更多的 人。事。物
更多的喜怒哀乐
等着我去探索
让我写下
我人生的下一篇的故事,
即期待 又害怕
但那种感觉 是多么的刺激
多么的好玩 多么的兴奋

所以..................
17岁 我来啦^-^ wakaka ~
你等着我吧 哈~哈~哈~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