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伟良 17岁生日快乐^^

"不是不想长大
只是你的青春太棒!n_n

你還沒有老~不過就是17歲~~~
趕快享受當小孩的權利~
享受中5生涯~
享受學校的一切~~
享受最後的6個月~~~~"

这些都不是我说的哦,是瓜说的,哈哈XD
我 不过就是17岁
好好的享受
最后半年的中学生涯
好好的享受
17岁 新的开始。


没有礼物的 充实
那是空虚的
没有祝福的 充实
那是孤独的


但... ...
我收到了 祝福
收到了许许多多的祝福

那是快乐的

那是实在的

那是温馨的

那是感动的

那是任何东西都比不了的 真心祝福

谢谢你们♥ 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


现在得我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只是意味着
伟良 你成长了
接下来的你
要面对的 新的旅程
是更多的挑战~
更多的惊喜~
更多的磨练~
更多的未知~

17岁
我要拥有的是 另一种态度
另一种特别的态度 来面对未来
那就是 "快乐的基础"
快乐的基础 是我对生我的态度。
活出快乐的17岁♥告别充实的16岁 =)

这里有三个愿望:
1)快乐的活出崭新的17岁
2)SPM 考取好的成绩
3)希望................







n_n

伟良 wei liang

你长大了=) !

2 則留言:

  1. 你寫blog~也順便幫我寫日記噢~哈哈
    真好:D
    我愛你muackss
    瓜瓜聚會~別忘了!

    回覆刪除
  2. 十七岁咯咯咯,生日快乐!
    Have a blessed year and may you grow mature in His Kingdom~ God ble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