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第十五届全國營 之 ♥超級學記♥

3天2夜
开始日期: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结束日期: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第十五届學記全國營
主题:SuperXJ(超级学记)
主办:雪隆区学记
地点:KL UCSI

我深深的愛上你了~
學記~
說我是彩虹,你就是我的陽光,
在你的照耀之下,才有這麼精彩的我~
我♥你 學記~



過了一星期,

留下的只剩下回憶~

回憶延續,

回憶 是愛的延續;

回憶 是想念的開始。



回到一個人的生活裏,

没有學記的環境裏,

慢慢的...

感覺,好孤單~

其實...

人生百態

就好像

辯論技巧

只要轉個角度來想,

原來我這麼幸福,

原來我並不孤單

♥學記~



空手而去,滿載而歸。

在這營會裏,

我...

輸了一切,什麼都没得到

但...

我贏得滿滿的"回憶"。



我愛學記,

淡淡的愛,

滿滿的喜歡,

没有為什麼,

愛就這麼簡單,

簡單就這麼的快樂~



在這營會裏,

我是第四組,

三天兩夜裏,

我們在遊戲没有取得很多的勝利,

但...

我們贏了最多...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第一天的吃西瓜(遊戲)......

第一晚的燒烤會(晚餐)......

第二天的amazing race(set game)......

第二晚的舞會/演唱會/樂團(樂塔),還有交流.......

到了3~4點才睡覺...累~

第三天最後的遊戲/最後的超人磨練(game).......

第三天下午,離别,依依不舍的離去......

拍照拍照,猛拍~呵呵=)



回到了最初,回到了學校...

回到了必須"拿起"的態度,

幸福...快樂...

因為這就是笑容的來源^-^



但...

這些態度不需要在學記隊裏"拿起",

因為 這時的我最自然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當你看到我幸福~

當你看到我快樂~

這就是因為你們所帶給我的,

不是我拿起的,謝謝你們^_^



回到了最初,拾起了梦想,

繼續的努力,把它給實踐。

梦非梦,

因為...

他將使被你實踐的。

加油~



遠方的你們,也要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活出生命,活出自己=)
遠方的我替你們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