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你来了~

6月 你来了
一年不见啦~

其实
不是很想看见你
因为你的到来 是我成长的象征 也剩下最后一天了
不是我不想长大 而是我的青春太棒

但是
你一来到 就带着了 延续五月送我的礼物
你带来的这份礼物 我好喜欢
因为 你面装着了 高兴的朋友 "快乐"

不要以为 你偷偷 把 "快乐"
送给我 我没发现到哦 我的感觉 很敏锐的 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个六月 真的 很快乐
虽然 只是 过了短短的2天
但是 我却有着莫名的快乐
也可能是昨天(6月2日)的华文作文吧~

题目: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原来快乐真的那么简单
不需要复杂的搅和 只需要单纯的简单
因为 它(快乐) 就是这么的简单n_n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六月
我爱上你啦~
我会好好的收着 你和五月送我的礼物
好好地珍惜
虽然我知道 他会可能是去
但是 我还是会好好的保管着 你们送的礼物
好好地珍惜当下的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