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心情''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加上很累,
很多事情 郁闷-.-
搞到我一整天只吃了4片面包...
为什么心情这么不好呢?


=================================================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到处走来走去,
还好看到一个很好的老师^^
我帮她改考卷,和他聊天,
改完了,到最后还有一罐水喝。hoho~

=================================================

我今天想了一些东西,
我想放弃它们那群朋友,
该不该呢?
放弃了会后悔吗?
还是问题一直是出在我身上?
我不懂... ...

1 則留言:

  1. 瓜~
    知道什么叫舒服吗~
    有这种感觉吗~

    一段感情
    需要彼此去维持
    光靠一方努力,付出
    是不公平,也无法平衡的

    很多事情
    只要简单舒服就好

    不需要太多复杂想法

    问问心里
    答案一直都在

    世界上除了黑白
    灰色也是存在的

    没有永远或一定的答案

    懂吗

    最重要

    什么样的事跟人

    让你觉得舒服,快乐,放心
    那是一种安全感
    让你有幸福的感觉(很简单的)

    而不是满满压力的生活
    每天烦着要怎么去面对

    压抑着自己
    甚至不知觉将真实的自己隐藏
    一种束缚,而不是舒服的感觉

    记得
    要对自己真诚

    因为
    你是你



    一切顺其自然

    总有一天

    答案会出现的

    记得
    简单的开心

    ^^


    喂喂,你选的歌超和我胃口的
    咔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