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孤单的一天

我浪费了一天,
也孤单了一天~

我懂我为什么会这么
喜欢人是朋友了
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不喜欢孤单的感觉

今天我又再次体会了
我一个人时
很不自在
很不开心
很无助的感觉T.T

所以我常常看到朋友开心

我的''心''也会自然的跟着开心

相反的
朋友不开心
我的'心''也会自然的跟着不开心
所以我也自然的常常
想尽办法的让我的朋友开心^~^

一个人,
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朋友,
有如我的精神支柱,
带给我快乐^o^
没有了朋友,
我的世界就只有孤单,无助
所以,
朋友谢谢你让我不孤单T.T

2 則留言:

  1. 我总是理所当然的独处

    不为甚么

    就觉得
    在没人的地方
    我能做最真的自己

    有个朋友说
    我敢爱敢恨

    对于没意义的事物
    我能放手得很快
    也能忘得很快

    以后
    你们就会找到

    我留下的那个答案...

    不是冲动
    而是放手

    回覆刪除
  2. 每个人都必须学会孤独吧~
    只有在那个时候
    才能真正的冷静吧
    面对最真实的自己
    静静思考

    当然
    长久的孤独实在不好受

    别怕
    套用璇的话
    我们隔着的
    是一颗心的距离

    或者说
    两个人融合的一颗心

    咔咔

    所以呗

    我总会想起你噢

    真的

    瓜瓜嘛



    只有一个

    真的好想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