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好想你们哦~

昨晚,我开启了电话里的文件夹,翻开了以前
''学记''得照片~
这是让我想起了他们,好想他们哦,怎么办呀~
距离。不但不能影响我们的感情,
反之距离让我更珍惜我们的缘分~
借用强哥的话,
因为有缘,所以相聚;
因为有心,所以相惜。
真的好想你们哦T.T
刚收到消息,
六月的营会取消了,
怎么办,怎么办~
我的假期,会很空荡的过?
不能见到你们?T.T

很想问,
你们最近过得还好吗?

2 則留言:

  1. 可怜咯你们~
    camp被取消~

    很想念很想念你们


    by瓜瓜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想念你啊~
    你的假期不要白过...
    要做有意义的事情..
    随人没有kem 了...

    相信缘...
    我们会再见面的...^^


    ~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