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对朋友感到失望...

我恨你们!


今天,终于懂那个源头是谁了~!(原来是一只''狗'')
我全身上下很火,不知要如何冷静,
越想就越冷静不下来,死人''狗''~!!!!

''狗''人
你爽了吗?连我的妹,
也站在你那里了~
很想揍你(想而已,因为不想弄脏我的手!!!)~
你现在可以得意了~!!!!!
============================================

原来是一只''狗''
破坏了我们的友情
我很恨你们,
非常的恨...!

你们真得让我失望,
你们真得让我伤心~
我对你们的信任
竟然换来了失望+伤心

朋友-真得不能信任吗?
我不想搞到自己,
完全不信任我的任何一个朋友,
你们为什么把我搞到这样!!!!!

突然很后悔信任你们!!!
--后悔--

曾经由任何我说过,
世界上没有人能信任,
只能相信自己~
我不想这样!!!

也有人说,
没把心交出去是
交不到真心的朋友的~
但是交了真心却换来了失望+伤心,
这又怎么说呢?
有谁能回答我?




有人来治疗我吗?我心很痛T.T



4 則留言:


  1. 知己真的不容易找到
    希望你的心情能尽早变好一点点
    加油咯^^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觉得应该相信...
    就去相信...
    不要想太多...

    你觉得不能相信...
    就不要相信...

    better late than never...

    我会支持你的...

    加油...

    ~梦~

    回覆刪除
  3. 刚发现~~
    唉~真的不希望看到你这么恨的心情~
    但。。。很难吧??
    相信你会想~会好起来的~

    回覆刪除
  4. 希望你没事了

    这两天讲废话逗你...==...真的很废咯

    还要给你嫌...==...
    好心没好报...==...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