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做人难,做好人更难~


人难做?好人更难做...
这句话,我今天才真正的了解~
今天我才知道做人很难,
我现在才知道我的朋友,
尽然不爽我,为什么我这么迟钝?
可能我跟他们说得太多了吧~
原来把自己知道一些道理告诉他们,
有些人却认为,我自以为是,
我真地把他们当做朋友我才这么说的,
为什么他们要这么想呢?
我不想他们不明白这些道理,
因为...
我不想他们碰钉子不想他们被骗
不想...不想...
多的不想...
但是为什么他们不能理解呢?
我决定了,我不想让他们懂这么多了,
自己也收敛吧~不想跟他们说多了,
他们要怎么样我也不想说了,让
他们自己想吧~不想去拉他们了,
让他们碰钉子吧~
结论:(包括我)
人,没有十全十美
没有人是每个人都喜欢做什么事,
最重要,问心无愧!
做好自己...!
不要为了适应别人,而改变自己~
你就是你!!!!!

2 則留言:

  1. 瓜瓜良~
    都没有跟我讲写blog厚~
    你以后的故事~
    会发生更多~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要懂得去应付~

    回覆刪除
  2. ya..
    你就是你...
    我就是我...
    在多人中可以特别...
    在特别中可以平凡...


    写blog也没有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