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面具。

O 欢乐的面具, O
O 始终要继续带上。 O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好失落,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面具,它不见了。



怎么能这么不小心将这么重要的它弄不见了。



没了它,不能生存。在社会里... ...



他以是我的象征。



没了它,我还是我吗?



没了它,我还能证明那是我吗?



长大了,



处理的事情 以再不简单了,



我能更开心的处理每一件事,



同时我也更失落的处理每一件事。



这一切,



能回到原点吗?



我不需要变强,



我不需要变聪明,



我,不想长大,



这时候的我不想长大,



再也不是单纯的因为"我的青春太棒",



而是我不想面对,



那神秘的未来,



那残酷的世界,



那即将踏入社会的我。



不同的面具,



已是变成了每个人的不同特色,



不同的气质,



不同的样貌,



不同的性格。



永远,



找不回那最初的自己。



我承认,我伪装,



但,那也是为了要迎合,



为了要迎合你们喜欢的面具,



为了要迎合属于这世界的面具,



这就是我,



面具。

9 則留言:

  1. 所以我怕。
    连带了多久的面具都忘了。

    清楚的是,我持固执。不迎合。

    回覆刪除
  2. 固执终究败给现实
    迎合,迟.早的事。

    (你是?)

    回覆刪除
  3. 跟着你的感觉吧~
    有些事情不一定要按照惯例进行。

    或者你习惯了一些事情,同时,也忽略了一些事情。

    回覆刪除
  4. 要跟着感觉去猜你吗?
    我猜对了吗?
    所以你是?

    回覆刪除